同板块主题的 前一篇 同板块主题的 后一篇
开启左侧
查看: 2582|回复: 0
1# 贡嘎山
跳转到指定楼层
 周进 发表于: 2003-7-29 00:24:31|只看该作者回帖奖励|倒序浏览|阅读模式

Hotel California[分享]

[复制链接]
Hotel California 加州旅馆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在一条黑暗的沙漠高速公路上 cool wind in my hair 凉爽的风掠过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alyptus 温暖的花香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在空气里洋溢着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 前面很远的地方 I saw a shimmering light 我看到一丝微弱的灯光 My head grew heavy 我头很重 and my sight grew dim 视野模糊 I 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 今晚我得停下来 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 她站在门口 I heard the mission bell 我听到门铃响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 我暗自思忖 This could be heaven 这也许是天堂 This could be hell 这也许是地狱 Then she lit up a candle 她点亮一支蜡烛 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 在前面带路 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 走廊里传来声音 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 我想我听到了他们说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欢迎来到加州旅馆 Such a lovely place 可爱的地方 Such a lovely face 可爱的人儿 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房间永远充足 Any time of year you can find it here 无论何时来到 Her mind is tiffany twisted 她的想法令人捉摸不定 She got the Mercedes Benz 她有梅塞德斯.奔驰车 She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 她有许多漂亮的男友 that she calls friends 她叫他们朋友 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 yard 他们在庭院里跳舞 sweet summer sweet 美好的夏天 Some dance to remember 为了回忆的舞蹈 Some dance to forget 为了遗忘的舞蹈 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 于是我叫上校 Please bring me my wine 请给我端酒来 He said we haven't 他说:1969年以来 had that spirit here since 1969 我们就没有这样开过心 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 这些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wake yo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在午夜唤醒你 just to hear them say 听到他们说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欢迎来到加州旅馆 Such a lovely place 可爱的地方 Such a lovely face 可爱的人儿 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房间永远充足 Any time of year you can find it here 无论何时来到 Mirrors on the ceiling 天花板上的镜子 And pink champagne on ice 冰着的粉红香槟 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 Of our own device 我们都成了自身的囚徒 and in the master's chambers 在主人的房间里 They gathered for the least 他们聚集在一起 They stabbed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 他们用钢一样的刀刺它 But 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 可他们就是杀不死野兽 Last thing I remember 最后我记得 I was running for the door 我跑向门口 I had to find the passage 我要找到过道 Back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 回到我的过去 Relax said the night man 守夜人说:轻松点 We have program to see 我们还有节目要瞧 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 你可以任何时候来买单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但永远不能离开
『 巴蜀网 』提醒,在使用本论坛之前您必须仔细阅读并同意下列条款:
  1.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并遵守您在会员注册时已同意的《『 巴蜀网 』管理办法》;
  2.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3. 本帖子由 周进 发表,享有版权和著作权(转帖除外),如需转载或引用本帖子中的图片和文字等内容时,必须事前征得 周进 的书面同意;
  4. 本帖子由 周进 发表,仅代表用户本人所为和观点,与『 巴蜀网 』的立场无关,周进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 本帖子由 周进 发表,帖子内容(可能)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 巴蜀网 』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 本帖子由 周进 发表,如违规、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举报,本论坛将及时删除并致歉。
  7. 『 巴蜀网 』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帖者而删除其所发的帖子。
内容暂无 星石奇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02-2024, 蜀ICP备12031014号, Powered by 5Panda
GMT+8, 2024-6-20 16:18, Processed in 0.936001 second(s), 9 queries, Gzip On, MemCache On
同板块主题的 后一篇 !last_threa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